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特色美食荟萃 直播催放味蕾
2020/05/26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方前馒头、手打麻糍、宣平馄饨、义口酥……5月23日,来自全省各地的知名特色小吃和磐安百余种地道特色美食,齐齐亮相素有“鱼米之乡”之称的文旅小镇——方前镇。当天,首届“磐安小吃”美食节在这里举行。

  此次美食节汇聚了省内知名小吃、经典特色小吃、磐安特色小吃、特色农产品,给游客们带来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白药当酵母,自带酒酿甘甜”“方前大馒头,正宗好味道”……副县长陈亚琳通过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央视新闻+、融磐安APP等直播平台为磐安小吃和特色农产品打call。方前镇党委书记陈一波、镇长陈刚也现身为方前小吃和特色农产品“代言”。各大抖音主播为磐安特色美食卖力吆喝,惹得粉丝们食指大动,直呼“想吃”“想吃”。

  兰溪的肉沉子、上虞的大糕、义乌的红糖姜糖等众多县外美食,受到了游客青睐。“原来浙江还有这么多美食,这次美食节让我大饱口福,真是不虚此行。”游客陈女士开心地说。

  在“八品秩带农官”农特产品展销区,农家土鸡(鸭)蛋、土法腌制的腊肉、高山龙井茶、自家酿的黄酒、鱼虾米等农副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购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