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穿越浙中川藏线 挑战原生态越野
2020/05/26 来源:  记者 张傲

  5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骑行爱好者们骑游在318浙中川藏线上,体验原生态旅游。

  中午12点,汽车越野爱好者们从高丘村麦田出发,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前进,在颠簸的林间山道畅享越野带来的乐趣。本次越野活动由江苏四乘四汽车俱乐部举办,终点为岩门村,历时6个小时。

  复杂的越野地形,乐趣无穷的交错穿越,让车友们惊喜和刺激不断,迸发出无限的挑战激情。车友张先生说,318浙中川藏线山路十八弯,令人心生畏惧,又情不自禁地想踩下油门,穿越这片山林。

  一路上,山间的树木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雾气,恍惚间,仿佛置身仙境。活动领队肖家垒说:“我是第一次来磐安,这里优美的风景、清新的空气、陡峭的山路,给我们越野爱好者带来的不仅是挑战,更是一种身心享受。”

  另一边,骑行爱好者们骑着单车,穿过金色麦田,放眼望去,处处皆景,风光旖旎。骑行爱好者陈可不禁感慨:“在麦田里骑着单车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感受充满生气的田园风光,美哉乐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