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今年首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名单公布 “磐安云峰”上榜
2020/05/27 来源:  记者 潘辉 通讯员 陈文明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20年第一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名单,我县“磐安云峰”榜上有名,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

  2007年,县委县政府将“磐安云峰”作为我县茶叶的公共品牌,涵盖扁形、条形等系列品类。按照“内抓品质、外树形象”思路,重新修订《磐安云峰茶生产技术规程》,实行统一品牌、统一标准、统一包装、统一宣传、统一监管。

  “磐安云峰”成功入选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名单,对利用好、发挥好“磐安云峰”地标产品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磐安云峰”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促进茶产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