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首个反诈公益联盟成立
2020/05/28 来源:  通讯员 张雅男

  日前,我县首个反诈联盟——“安文反诈公益联盟”成立。邀请辖区22个单位、组织和热心市民参与反诈宣传工作,构建警民携手、单位协作的多元化、矩阵式反诈防骗宣传阵营。

  今年以来,我县各类诈骗案件频发,已经成为当前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3月份至今,安文辖区电诈发案38起,造成经济损失近40万元。其中,网络贷款、投资理财、网络购物、兼职刷单诈骗位居前列,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为了控制诈骗案件频发,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安文派出所结合辖区治安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系列通讯网络宣传活动,并与县教育局合作开设反诈一堂课,发送一份信、一条短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下一步,安文派出所将以“反诈联盟”为依托,通过组织防诈骗宣传志愿活动、全覆盖黏贴反诈小贴士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反诈宣传,最大限度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案发生,避免和减少群众财产损失。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