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坚决当好建设“重要窗口”的忠诚卫士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28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天(5月27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志强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各级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唯实惟先、争创一流,坚决当好建设“重要窗口”的忠诚卫士,为我县“三个年”历史机遇期贡献公安力量、彰显铁军担当。县领导金艳、陈远志、张方荣、陈劲松、金天寿参加会议。

王志强充分肯定2019年我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县公安民警、辅警、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服务中心有大作为、公安业务有大飞跃、改革创新有大提升,公安队伍整体作风不断优化,特别是局班子带头干、合力强,中层干部有目标、讲担当,广大民警守纪律、讲奉献,队伍士气持续高涨,全警真正强化了以磐安公安荣为荣、以磐安公安耻为耻的荣誉担当。

王志强强调,2020年是我县重大项目开工之年、品质山城见效之年、全面小康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公安工作意义重大。维护稳定是公安机关的第一责任,要坚定扛好主责主业,全力确保平安。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开展“铁拳护航”十大行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服务大局是公安机关的第一要务,要积极融入中心大局,全力护航发展。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健全完善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预警机制,加强交通事故隐患源头治理。群众满意是公安机关的第一目标,要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全力为民惠民。进一步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持续推进公民个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和“无证明城市”改革,全面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队伍建设是公安机关的第一保障,要始终从严管党治警,全力铸造铁军。坚持忠诚立警、从严治警、作风强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自觉讲廉洁、懂规矩、守纪律,聚力提升队伍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能力。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及时解决公安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执法环境。

陈劲松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9年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劲松作工作报告。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