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艳调研卫生健康项目建设时强调 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2020/05/28 来源:  记者 陈强 羊洋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卫生健康项目建设情况。她要求,加快推进我县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副县长吴志军参加调研。

金艳先后实地踏勘了县中医院迁建工程、双峰乡和盘峰乡卫生院、大盘卫生院医养中心、县人民医院急诊医技楼等项目,详细了解规划选址、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县中医院迁建工程

县人民医院急诊医技楼项目

听取县中医院迁建工程和县人民医院急诊医技楼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金艳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压紧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强化质量管控,注重细节管理,确保施工规范有序,避免因为施工问题影响工期和质量,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造福人民群众。

双峰乡

盘峰乡

在双峰乡和盘峰乡,金艳一行边走边看,对照土地规划图纸,详细了解卫生院拟选地块土地面积、建设成本、群众意愿等情况。金艳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卫生健康项目是事关群众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从区域实际和群众需求出发,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合理优化布局,把项目做实做细,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扎扎实实把好事办好。

大盘镇

在大盘镇,金艳与相关部门探讨医养中心建设规划。她要求,严格对照标准,全面提高集中医养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按照入住人员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需求,做好健康管理工作;要探索创新运营管理模式,完善托养设施,合理配置医护人员,不断优化医疗服务,充分利用好医疗资源;要着眼长远,合理规划,统筹好医疗服务与养老服务资源,推动医养融合发展,助推我县医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