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6/03 来源:  记者 韦莉娜 黄聪巍 张若旸

6月1日,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和“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有关工作,总结回顾全县5月份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

王志强指出,开展重点项目“三集中”专项行动和县级领导“送政策、解难题、提信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是推进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和“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这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更严要求、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全方位了解掌握情况,排摸收集重点、难点问题,逐项分析研究交办,推动问题有效解决,为经济稳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志强强调,要按照“全员抓落实、全面争先进”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全力营造“拼搏实干当先锋、争先进位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县班子领导要示范带动、以上率下抓落实,发扬优良作风,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地落实、抓好抓细。要领衔作战、攻坚克难抓落实,深入企业车间和项目现场,收集梳理问题难题,领衔推动攻坚破解,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优化作风、争先进位抓落实,带动全县党员干部树立临难不避、实干为要的理念,真正把使命扛在肩上,凝心聚力抓项目、促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金艳点评全县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5月份,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慎终如始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有序推进品质山城建设,社会环境保持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化推进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和“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实施“稳企赋能双月攻坚”行动,扎实开展重点项目“三集中”专项行动和县领导“送政策、解难题、提信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集中精力抓好经济工作,奋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磐安县重点项目“三集中”专项行动方案》《县领导“送政策、解难题、提信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方案》。部分县领导汇报了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十联系”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