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端午“夜市”:人气旺 迎客忙
2020/06/29 来源:  实习生 金雨莹

  6月26日晚上7点,新城区“夜市”人来人往,好不热闹,美味小吃、夏日冷饮、时尚服饰等20余家摊位依次摆开,烹炒的火苗、蒸腾的热气、不绝于耳的叫卖声……浓浓的烟火气,让这个端午更加浓情。

  “您的烤冷面好了,欢迎下次光临。”女摊主张良敏是贵州人,今年夜市一恢复,夫妻俩就出来摆摊了。新鲜的食材,香味四溢的浓汤,可口美食虏获了不少食客的心,端午假期更是为他们带来不少人气。目前,夫妻俩的日营业额在2000元左右。张良敏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后的生意会越来越好。

  在张良敏摊位的对面是一家小龙虾摊,座无虚席。摊主龙师傅和合伙人正忙着烹制美食。龙师傅是一位厨师,看中新城区良好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便与伙伴在新城区摆起了地摊,生意好时一晚上有二十几桌客人。

  “新款上市啦,快来看看……”在大润发超市门口,销售人员正对着人群卖力吆喝,热情地介绍着汽车性能与特点。随着地摊经济的火热,汽车、家电等商品也展开了“地摊营销”。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市”已然成为新城区一道靓丽的民生风景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