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缓解企业融资难 县稠州银行推出知识产权质押贷
2020/06/24 来源:  记者 杨萤萍 通讯员 林宝丽

  日前,稠州银行磐安支行推出纯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产品,有效缓解民营企业融资担保难、无形资产融资难。

  据了解,纯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以专利权、商标权等无形资产作为质押主体,企业可享受最高基准利率50%的财政贴息。

  今年3月,我县出台《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若干意见》,以奖励扶持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同时,通过简化信贷手续、降低贷款利率、再贷款、再贴现、再融资等方式,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近年来,稠州银行磐安支行办理应收账款质押贷款、股权质押贷款、收费权质押贷款总计10540万元,其中今年支持小微企业资金贷款19家2370万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