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新奥特以变应变逆势发展 产销两旺稳增长
2020/06/18 来源:  记者 陈珊 傅利刚

  这几天,浙江新奥特童车制造有限公司自行车组装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工出口欧美国家的订单。据了解,目前公司每天自行车生产量在2500台左右,同比增长30%。

  新奥特公司是一家主业生产自行车的外贸企业,面对疫情冲击,公司危中寻机,科学预判、精准施策,不断向上游延伸产业链,突破发展瓶颈。“现在生产达到了满负荷,工作人员也在不断增加。”公司生产副总赵启兵说。

  “危中有机,新冠疫情总会过去,市场复苏总会到来。”公司董事长胡宏成介绍,公司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国内外市场份额。同时,着力研发高附加值的电动自行车,为拓展海外市场做好充分准备。目前,公司订单已排到8月份。

  订单激增,让胡宏成又喜又忧。如何延伸上游零配件供应链是眼前必须解决的难题。公司先后到天津、河北、浙江慈溪等地的自行车零配件基地考察,通过注资、收购、增股等方式,加快自行车零配件企业恢复生产,完善供应链。

  4至5月份,新奥特公司生产自行车5万余辆,销售额同比增长25%。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