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朋友圈卖口罩诈骗被判刑
2020/06/23 来源:  通讯员 陈恒辉

  日前,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一起利用疫情虚假出售口罩诈骗案,被告人林某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法院审理查明,今年2月底,林某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虚假的售卖口罩信息。被害人陈某信以为真,通过微信与林某联系并约定交易口罩2000只,陈某以微信转账方式向林某支付货款5400元。林某收到货款后,将陈某的微信拉黑。3月31日,林某被抓获归案。

  法院审理认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林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网络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林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自愿认罪认罚,且已赔偿被害人全部经济损失,依法可以从轻处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