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八旬党员志愿捐献器官
2020/07/30 来源:  实习生 金雨莹

  日前,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冷水镇朱山村84岁的老党员曹良英家,帮助他完成了人体器官捐献报名登记手续。

  工作人员向老人详细讲解了器官捐献时间、去向以及遗体处理等问题。曹良英得知自己的眼睛可以帮助两个失明的人重见光明以及遗体可用于医学研究时,他眯着眼睛笑了。

  曹良英年轻时曾在军校学习无线电技术,后在江苏工作,196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2年响应国家号召回乡支农。但命运多舛,1963年因工伤导致脊椎神经和后脑神经严重损伤,导致二级伤残失去劳动能力,生活全靠过继的儿子曹爱民以及媳妇卢群芬照顾。

  “人的一生离不开别人帮忙照顾,所以,可以帮助到别人的事就要多去做。”老人认真严肃地说。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