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小交警”上街劝导文明出行
2020/07/27 来源:  记者 潘乔

  “阿姨,请您退到停止线以内”;“爷爷,现在是红灯,请您等一等”;“叔叔,骑电动车一定要戴上头盔保护自己”…… 7月23日,大盘镇街头出现了一群特殊的“小交警”和“文明劝导员”,他们是来自县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志愿者。

  当天下午1时30分,在交警带领下,“小交警”穿上反光背心、佩戴红领巾,走上了炎热的街头,与执勤的交警一起进行文明劝导,针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

  看着满脸稚气的孩子冒着夏日酷暑上街文明劝导,过往群众无不啧啧称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