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男子不慎跌落溪中昏迷一整夜后醒来 警民合力救援
2020/07/23 来源:  通讯员 张雅男

  “身体好些没,能不能想起来,什么时候跌到溪里?”7月21日上午7时,县公安局安文派出所民警再次到医院看望市民陈先生。多处骨折的陈先生想不起太多事,却记得凌晨民警全力救助他的身影。

  7月21日凌晨4时,安文所值班民警楼亮亮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溪中呼救。楼亮亮与同事立即赶去救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某广场边的溪中,一名男子半身浸泡在溪水里,头上有血迹,不停喊着“好冷,救命”。民警下到水中,想合力将其抱出水面,却发现男子的手已经无法动弹。楼亮亮一边通知120救护车和消防救援大队前来增援,一边想办法将其拉出水面。

  “那边有块木板,咱们先用木板垫着,把他拉出来。看他的皮肤应该在水里浸泡很久了,不能再等。”楼亮亮请同事把路边的木板拿来,又喊来一旁的报警群众,一起慢慢抬起该男子,将木板塞进该男子身下,随后众人抬起木板将男子移到溪边。

  4时30分,救护车和消防救援队员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抬上岸,送往医院救治。

  安文所值班领导楼云波得知此事后,到医院查看该男子情况,得知该男子姓陈,安文人,并帮助其联系到家人。经检查,陈先生多处骨折,脑袋上有伤。陈先生一直想不起缘由,只记得自己昨晚买完眼镜出来,边打电话边走到广场附近,跨越草坪后意外跌落就不省人事了。再醒来时,陈先生发现自己已经在溪里,由于长时间泡在水里加上多处受伤,已经动弹不得,只好大声呼救。

  为了查明原因,楼云波回所和民警一起查看视频监控,发现7月20日19时26分,陈先生打电话经过事发地,跨过栏杆,之后便没了踪迹。结合现场勘查结果,民警推断,陈先生可能是跨越草坪时不慎失足,从3米高的岸边跌落至溪中。之后,他昏迷了一整夜,凌晨4时才恢复意识。幸好被路过的行人看见并报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