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合力打造党建品牌 磐安邮政与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举行“医邮+”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07/14 来源:  通讯员 胡霞娜

  日前,磐安邮政与县人民医院医共体举行“医邮+”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医邮+”不定期开展“进农村(社区)、亮身份、办实事、树形象”志愿活动,积极助推“金融普惠、反诈宣传、健康普及”等工作落深落细,不断提升村(居)民幸福感。邮政方将利用营业场所为医院延伸健康普及工作提供便利,协助医院固化厅堂公益服务时间和频次;医院方将选派素质好、能力强的医疗骨干参与共建合创,真正把“预治结合”的服务触角延伸到位,并在健康体检、医疗保健、绿色通道等方面为邮政方提供便利服务。

  接下来,双方将扎扎实实做好规定动作,借鉴大盘和方前试点经验,举一反三地做出成效;因地制宜创新自选动作,主动对接、主动作为,以创新的思维、用心的态度、过硬的作风做出各自亮点;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医共体党委和邮政党委牵头负责总体联动事宜,具体落实和日常协作由各支部、各片区和各网点对接执行,双方建立微信工作群的同时,按照定期碰头、不定期协商两种形式互通有无、共解难题,合力打造一个“有党味、有温度、有人气、有实效”的党建品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