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食堂暴雨中暖心服务师生
2020/07/06 来源:  实习记者 陈家豪 实习生 金雨莹

  6月30日11点30分,暴雨如注,县实验初中校园里出现暖心一幕:学校食堂司务长虞贵金带领28位工作人员冒雨将1100多份盒饭运至教学楼,分发给全校学生。

  “我们10点多就开始准备了。”虞贵金说,上午大雨滂沱,校园多处积水,考虑到教学楼至食堂有几百米距离,怕学生冒雨涉水就餐,容易引起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会影响期末考试,于是决定联系配送公司,安排职工装配盒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1100多份盒饭及时送到学生手上。这个暖心举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点赞。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