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执法人员调处一起优惠套餐消费投诉事件
2020/07/01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通讯员 陈鼎豪

  6月22日,县市场监管局接到多名消费者投诉,称县城某餐饮门店在微信上宣传“转发朋友圈,集满18个赞,即可享受29.9元8件套的超值优惠套餐。”但当消费者按要求完成操作前往门店消费时却被商家告知套餐已经售罄,无法享受。

  接到投诉后,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刻赶到相关门店了解情况。门店负责人表示因为该活动优惠促销过于火爆,导致食材缺货供应不上,因而无法给部分消费者兑现,并向执法人员出示了食材进货票据以示证明。

  掌握情况后,执法人员告之商家,优惠套餐宣传内容应当真实有效,不得含有虚假或误导消费者的用语。随后,商家作出承诺,活动有效期内未能享受到优惠套餐的消费者将继续享受该相关优惠。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