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高山水蜜桃熟了 果农游客采摘忙
2020/07/08 来源:  记者 张傲

  近日,走进大盘镇百廿称村家伟家庭农场,只见水蜜桃挂满枝头,游客们穿行在果园里,体验采摘乐趣。

  “去年朋友送了我一箱,味道不错,今年我特意带家人过来采摘,这也是让孩子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好机会。”在友人的陪同下,游客李先生一家五口专程从金华赶来。看着满园的桃子,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摘了一个,用水洗了洗,开心地吃起来。

  家伟家庭农场负责人谢金平介绍,6月下旬水蜜桃进入采摘期,约一个月时间,预计到7月底结束。此外,农场还种有梨近100亩,即将进入采摘期。

  “水果现摘现吃最新鲜,每天都有游客过来采摘,主要以东阳、永康等周边县市游客居多。”谢金平说,农场海拔约550米,阳光充足,土壤肥沃,全年使用有机肥料,所产水果天然、健康,良好的品质迎来了许多回头客。

  谢金平表示,农场下一步将主打“互联网+高山水蜜桃”特色品牌,充分利用电商平台、微信朋友圈等载体,发展线上销售模式,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