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四地连线“云”审判 扫黑除恶不停歇
2020/07/09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通讯员 邵宏蕾

  7月4日至5日,县人民法院首次四地连线,通过远程视频完成两起涉恶案件庭审。开庭当日,审判人员、公诉人、辩护人及部分被告人在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现场,被告人徐某等13名当事人分别在磐安、东阳、义乌等三个看守所进行“云”审判。

  为全力保障“云”庭审顺利进行,县人民法院庭前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周密部署,积极向上级法院汇报开庭计划和进展情况,提前与兄弟县(市)法院和看守所协调开庭时间、地点,并做好现场设备调试,所有环节均不容许出现丝毫纰漏。此次“云”庭审,参与干警人数为30余人次,参与诉讼人数53人。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总目标的决胜之年。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实现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两不误,县人民法院依托远程庭审技术,在保障被告人权利基础上,首次尝试多地连线远程庭审,让法官“云”上有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