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保障灾后环境安全,环保部门在行动
2020/08/06 来源:  通讯员 张江峰

  8月4日,台风“黑格比”过境,强降水导致的涝灾对部分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了较大影响,也给全县水环境质量稳定带来一定冲击。生态环境分局积极落实保障措施,事前防范,事后帮扶,有效保障了台风期间全县生态环境安全。

  强化值守,防台抗台严阵以待。收到“黑格比”将过境磐安的消息后,生态环境分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强化应急值守,全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组织人员对重点企业开展检查,指导做好防台工作。

  强化帮扶,积极开展受灾企业三服务。分三组对老城区、磐安工业园区、新城区及冷水镇等地重点受灾企业进行走访,共服务指导重点受灾企业26家。工作人员就废气处理设施维修、污水处置、污水处理设施修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强化监测,确保全县饮用水安全。对全县饮用水源进行一轮集中采样监测。截至8月6日上午10时30分,14个乡镇(街道)饮用水源和花溪水库、马蹄坑水库的采样工作均已完成。

编辑:楼俊俊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