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云上音乐节 线上线下齐嗨翻
2020/05/29 来源:  记者 应伊佩

  5月20日下午4点,在万众期待中,“云上氧气音乐节”如约而至。司芬克斯乐队、五味子乐队、铭伟、万晓利等乐队和歌手齐聚尖山镇乌石村夕阳红广场,为村民和网上乐迷打造了一场以“想念你”为主题的原生态视听盛宴。本届音乐节由磐安县人民政府、浙江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主办,县文广旅体局、尖山镇人民政府承办。

  当音乐遇上神奇的负氧离子,空气中弥漫的是对生活的激情。本场音乐会开场嘉宾是司芬克斯乐队,一曲未罢,现场的观众已经躁动起来,气氛瞬间沸腾。与此同时,数万观众通过快手、一直播、浙江+等直播平台云上欣赏,跟着音乐流连于乌石老村。穿插在音乐间的景区推介会向观众发出邀请,引得网民频发弹幕:“夏天去乌石村住上几日,特别舒服。”“花溪景区好玩!”“我要去磐安!”……

  除了乌石村村民,附近村民及众多游客也纷纷被迷人的乐声吸引而来,在这里邂逅一场自然淳朴而又不失激情的云上音乐节,感受艺术与生态的完美融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