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首个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开标
2020/05/29 来源:  记者 卢明 傅利刚

  5月25日上午9点半,总投资147万元的县城区交通治堵及零星绿化工程项目顺利开标。这是我县首个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由县市政园林管理处公开招标,来自金华各县市区的63家企业参与投标。

  与以往现场投标不同,本次全程通过线上“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投标企业不需要委派代理人和项目经理到现场参与项目投标,直接通过电脑完成投标事项。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不见面开标系统”的运用,极大提高了交易效率,最大程度避免疫情期间人员集聚。同时,投标文件实行网上递交、远程解密,并同步传送至评标室专家电脑,确保了公平公正。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探索线上招投标模式,在细化落实“政采云”全流程电子化的同时,建成“不见面开标系统”,全面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实现电子招投标“零次跑”。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