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文艺志愿服务走进“江南药镇”
2020/05/29 来源:  实习记者 陈家豪 通讯员 吴警兵

  5月23日,是第7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与县中药产业创新服务中心联合举行“‘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者走进江南药镇”活动。

  文艺志愿者们来到新渥街道宅口村“两山理论”实践馆参观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磐安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走进磐安县方正珍稀药材产业基地、浙八味中药材市场和中药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展示厅,深入了解我县中药材产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

  通过此次活动,县文联将根据全县中药产业创新服务工作需要,发动各文艺协会力量,创作一批文艺作品。同时,将组织形式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县中药产业文化挖掘、整理和创作,为丰富中药产业和中医养生产业高品质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