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领导督查民生实事攻坚项目
2018/1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杨建亮

  11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到安文、新渥、冷水、仁川等乡镇(街道)督查民生实事攻坚项目。

  在安文街道岩头背村泥石流治理工程和新渥街道上亨堂村柘岭头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现场,陈新森要求,要加快攻坚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挂图作战、全面发力、迅速推进,确保12月初完工,年底前通过验收;要严把工程质量,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质量观念,严格施工流程,强化监督管理;要确保施工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确保施工作业安全无事故。

  在仁川镇泊公村和冷水镇岩潭村,陈新森指出,今年以来,由县文广新局牵头,依托现有农村文化礼堂合理布局,通过配备农家书屋图书、组建文体活动队伍、完善广场配套设施等利民举措,打造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这是实打实的民生实事好项目,要严格按省市建设标准抓好落实。农村文化礼堂大门要常开,做到每天对村民开放;活动要常办,保证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年年有晚会,充分发挥文化礼堂的政策宣讲、知识普及、文化娱乐等功能作用;节目要常新,统筹解决有人创作、持续创作的问题,经常策划新活动、推出新节目,真正让文化礼堂成为村民喜欢来、愿意来、经常来的精神文化家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