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18/12/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厉竹君

  12月21日,我县召开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与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外干部座谈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党外干部工作情况,并对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分析了当前我县党外干部培养选拔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研究下步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落实举措。

  王彧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统战两部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深化党外干部“选、育、管、用、带”工作链,加大培养选拔力度,推动党外干部多岗位培养,积极为党外干部创造更多实践锻炼机会。要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注重从基层一线、企事业单位及医药卫生、文化教育等领域发现人才,不断拓宽党外干部选拔渠道。要进一步指导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从综合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民主党派成员中培养选拔干部。要进一步发挥知联会平台作用,把知联会作为发现、培养、锻炼党外干部的重要基地,有计划地吸收一批优秀党外知识分子,有目的地开展同心教育、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参政水平,通过活动发现、教育培养、实践锻炼,储备一支德才兼备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队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