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12/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今天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傅显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宝贵经验,全面擘画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发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宣言,是照亮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的灯塔,把我们党对改革开放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对于推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践行总书记赋予的新期望结合起来,一以贯之地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在磐安的生动实践。要主动顺应社会矛盾的主要变化和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以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和回应群众关切,努力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传递到每一家企业、每一名群众。

  会议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抢抓进度,全力冲刺,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全力打好“十大攻坚战”,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机构改革等工作,加大抽水蓄能电站、G351国道磐安至马宅段、滑雪场等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三要做好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精心做好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四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冬季森林防火等工作,认真做好农民工工资拖欠防范处置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