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妇联举办业务培训班
2018/12/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12月17日上午,我县举行2018年妇联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县委副书记李斌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相关活动。陈雷红作全国、省、市妇代会精神宣讲,陈新森作家风家训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县妇联举办,为期三天,主题是“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助乡村振兴巾帼奋进”。培训内容丰富多样,涉及妇女维权、心理健康、茶艺茶道等。李斌峰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和关心妇女工作。做好新形势下妇联工作,对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强妇联干部培训,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妇联干部队伍,是做好妇联工作、推动妇女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支撑。

  李斌峰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举办妇联干部培训,主要目的就是让新加入妇联队伍的干部能够很快进入角色,让妇联干部能够适应时代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要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妇女干部的创新能力。广大妇女干部要紧密联系发展实际,切实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和本领,激发妇联工作活力。要不断强化妇联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妇联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使妇联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让妇联组织更好地为党分忧、为妇女群众服务。要着力增强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品牌意识、群众意识和规矩意识,打造一支“绝对忠诚、敢打必胜、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巾帼铁军,推动全县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