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仪陇县22名职校学生来我县学习交流
2018/12/18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潘辉 通讯员 周钰双

  东西协作架桥梁,有缘千里来相会。12月15日,四川省仪陇县职业学校22名学生到我县职教中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交流活动。

  县职教中心为使选送学生快速融入校园环境,本着专业相近的原则,将22名学生编入高二年级相应班级。选送学生在校期间学习跟随正常教学进度展开,教学评价参照职教中心学生标准;管理方面按照职教中心学生的行为规范标准执行。

  县职教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我县与仪陇县开展教育交流活动,是提升两地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两地教育合作交流可以促进信息互通、人员互访、教研互助、资源共享,也让两地教师结下友谊。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