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乡镇补点项目
率先在全市通过验收
2018/12/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通讯员 王卓

  日前,我县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乡镇补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我县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项目总投资为458万元,分二期实施。海螺山一期工程于2016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工程涉及玉山镇美女峰、大盘镇圆檀林场、冷水镇冷水村、盘峰乡廿四尖背、新渥街道白云山5个乡镇(街道)站点及后续配套项目建设,于今年8月全部竣工,有效覆盖面积约498平方公里,近94000人受益,成为全市首个通过验收的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乡镇补点项目。

  县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实施后,发射站点所在乡镇(街道)可以收到中央十二套、省市县四套共16套电视节目无线数字信号,同时磐安无线调频广播信号可以基本达到县域全覆盖。

  接下来,我县将持续推进地面数字电视发展,加快构建完善传输快捷、覆盖广泛、内容丰富的无线数字广播电视节目覆盖网,不断提高全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质量和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