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岁末年初城区治安大巡防行动启动
2018/12/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韦莉娜 文/摄

  12月12日,县公安局根据全市要求,举行了岁末年初城区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

  据悉,为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平稳,从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0日,县公安局将组织派出所民警、交警、巡特警等警力300名,摩托车、防爆车等各类巡逻车辆60辆,按照“全覆盖、无死角、地毯式”的要求,在城区盘龙广场、车站等重点部位,新兴街、南街、中街等主要街道,高危流动人口、旅馆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巡逻防控、“围点清查”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