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365行政服务中心推行无差别全科受理
2018/12/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孔隆超 通讯员 杨寅君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县365行政服务中心,两台自助叫号机旁的导服人员正耐心地给群众做着引导。

  近日,县365行政服务中心自助叫号机顺利完成调试并对外开放,这意味着我县无差别全科受理服务有了新突破。无差别全科受理是今年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内容,旨在加快数据信息共享,努力实现政务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无差别全科受理窗口设立后,群众可以在该窗口办理所有驻厅单位的相关业务。为了做好区分,365中心在大厅升级中,根据各事项的业务性质在大厅原有布局上对所有窗口进行调整合并,并于一楼设置A至E五个区,二楼设置F至H三个区。群众进门办事,依据叫号系统进行分流。

  点击相应选项,输入手机号,群众能够获取一个服务号。在被叫号前,手机会收到提示短信,避免错过叫号。“每人一个服务号,对应一个窗口精准服务。窗口虽然减少了,但是群众办事效率却提高了。”365中心工作人员说,“以前群众办事还要咨询工作人员,有了这个自助叫号机后,该去哪个区域办理,屏幕上一目了然。”

  “无差别全科受理窗口的设定旨在提高办事效率,但还需要一个阶段学习推广,希望办事群众能够理解。”365中心业务科负责人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