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青少年科普推广活动
2018/12/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杨丽雅 通讯员 潘红英

  12月11日,磐安县2018青少年科普教育现场推广活动在玉山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采用游园形式,设置了“火箭助推滑翔机”“四轴驱动”“C3竞速”“抛石机投射”等9个科技项目让学生体验。航模池里舰艇开得飞快、烽火春秋上演着攻城大戏、橡筋飞机盘旋着上了天……一场科技盛宴轮番上演。游园结束后,还举行了兑奖抽奖环节,手抛滑翔机、立体建模、米兔智能积木等奖品让学生们兴奋不已。

  玩得精彩,学得也认真。省航天航空协会专家袁在亮老师给学生们带来一堂生动的航模知识课,让学生们明白了飞行原理,懂得了一些调试飞机的小窍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