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第三届“磐安伟业杯”全国象棋公开赛落幕
2018/12/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韦莉娜 文/摄

  今天,第三届“磐安伟业杯”全国象棋公开赛在磐落下帷幕。经过3天11轮激烈角逐,浙江黄竹风以8胜3平勇夺冠军,杭州何文哲、四川李少庚分别以6胜5平、5胜6平获得亚军、季军,黑龙江聂铁文、杭州张彬、四川杨辉分获4-6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象棋协会、县政府主办,省棋类协会、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县体育局承办,市棋类协会、磐安伟业大酒店协办,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130多名象棋高手参加比赛。中国象棋协会秘书长李泽超,县领导陈剑波、吴洪涛等参加开幕式。

  近年来,我县先后承办了全国象棋大师赛、全国象棋精英赛等多项象棋大赛,与象棋结下了深厚情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象棋大师走进磐安、关注磐安,以棋会友、弘扬国粹,完美诠释了“体育+”无限魅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