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陈伯滔体育基金会携手我县小学“益启童行”
2018/12/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潘辉

  12月13日,浙江省陈伯滔体育基金会来到万苍小学开展“益启童行”项目捐赠活动,为该校带来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等体育用品,让全校师生在寒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

  万苍小学共有7个班191名学生,长期以来,由于体育器材缺乏,体育课内容较为单一。这次基金会捐赠的体育用品,可以丰富孩子们的体育课堂。

  除捐赠体育用品之外,基金会还邀请志愿者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羽毛球教学课,满足学生对羽毛球系统专业知识的渴望。

  陈伯滔体育基金会成立于1995年,属于4A级慈善组织。“益启童行”项目是基金会的一个乡村儿童运动素养提升计划,针对偏远乡村儿童在体育发展方面的不足,资助乡村学校运动器械装备,并配套运动内容开发与教学,帮助儿童形成健康的体育锻炼习惯,掌握良好的运动技能,促进偏远欠发达地区儿童体育素养教育的提升。基金会秘书长沈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项目开展,激发孩子们的运动潜力,为孩子们的课余时间带去欢乐。接下来,基金会还将前往九和小学、玉峰小学等7所小学进行运动器材捐赠与体育教学。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