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寒冬送温暖
2018/12/19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丽娜

  “现在天气冷了,您老人家要记得多穿一点衣服……”,12月15日,县志愿者协会组织8支队伍,分别前往安文街道墨林村、新渥街道大山下村、仁川镇洋庄村、尖山镇楼界村、双溪乡梓誉村、尖山镇里光洋村、方前镇外田石村和尖山镇斐湖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给老人们送去贴心的服务。

  志愿者廖女士特意带上13岁儿子参加活动,“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乘周末让他来切身体验一下。”此次爱老助老志愿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义诊、理发、慰问演出、打扫卫生等活动,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特意制作了饺子和肉饼,陪他们聊些家长里短。“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空巢老人及贫困老人得到温暖的关怀。”原始点志愿者队长陈南梁如是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