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在温州市举办疗休养产品推介会
2018/12/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12月18日至19日,由县总工会、旅游局联合举办的“身心两安自在磐安”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会先后在温州市、瑞安市举行,温州、瑞安两地总工会及旅游行业代表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我县通过旅游形象宣传片、展板展示等形式,向现场嘉宾展现丰富多样、独具特色的磐安旅游资源,推介养生药膳、共享农屋等新型疗休养度假产品。会上,我县与瑞安市总工会签署了职工疗休养协作意向书。

  温州、瑞安两地旅游行业人士表示,磐安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众多,希望与磐安密切联系、加强合作,在职工疗休养、市场发展、游客互动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