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助力拆迁 冲锋在前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委员名片】陈天军,安文街道市口社区居委会委员,浙江路桥建设公司磐安项目部负责人,县八届、九届政协委员。

  近年来,陈天军在老城区拆迁改造、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半月山公园建设等工作中尽心尽职、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的担当与作为。

  2017年4月,陈天军成为市口区块拆迁改造指挥部的一员。拆迁工作十分艰苦,指挥部的灯常常亮到深夜,只要还有人在上班,不管多晚他都陪着,因为没人比他更熟悉社区情况。市口区块攻坚期间,他没有请过一天假,白天忙工作没时间睡,晚上想工作睡不着,短短几个月,头上的白发多了不少。

  为了做好拆迁工作,陈天军放下了公司的繁琐事务,直接谢绝了几十万元的订单,全身心投入到这份没有报酬的工作。一名拆迁户因为没钱装修房子不愿搬迁,陈天军自掏腰包借给他5万元;一名拆迁户不幸被确诊为癌症,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顿时陷入困境,陈天军倡议指挥部为该拆迁户募捐,并多次到医院探望;一名拆迁户家庭困难,负担不起过渡用房,陈天军主动借款帮助周转应急,还帮助租到了房子,拆迁户欣然同意签约。(记者杨萤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