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换装仪式
2019/01/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今天上午,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从“橄榄绿”变身“火焰蓝”,从公安消防部队正式转为消防救援队伍。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傅怀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参加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授衔和换装仪式正式开始。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斯日辉宣读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命令,大队长张伟杰带领全体消防救援队员进行集体宣誓。

  王志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被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始终战斗在消防救援一线的广大指战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长期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听从指挥、英勇善战,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为保障公共消防安全、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服务磐安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一支党委政府认可、人民群众信赖的英雄队伍。

  王志强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要求和殷切嘱托,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期待厚望;要始终做到纪律严明、令行禁止,严格落实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大力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要始终做到赴汤蹈火、勇挑重担,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继续保持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锤炼逆火而行的血性胆气,当好无往不胜的抢险救援主力军和先锋队;要始终做到竭诚为民、苦干实干,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竭尽所能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全力当好平安磐安的守护者、美丽磐安的保卫者、和谐磐安的建设者。王志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全力为消防救援工作提供保障。

  仪式结束后,王志强与消防指战员代表握手交谈,详细了解消防员生活情况和当前执勤战备条件改善情况,勉励指战员继续扎根磐安,做出更大贡献,并与全体指战员合影留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