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省部署防范处置企业欠薪工作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1月4日下午,我省召开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2018年全省防范处置企业欠薪工作情况和2019年相关工作安排。副县长吴志军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力社保社厅通报了有关情况,省建设厅、财政厅等有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在春节来临之际,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准确研判欠薪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周密研究部署,进一步有力、有效、及时应对处置,切实保障春节前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要注重常态长效,进一步强化机制建设,持续深入推进“浙江无欠薪”行动。会议强调,各地要健全制度抓落实,全面排查治源头,强化责任保稳定,确保春节前企业按时足额支付工资,全力维护劳动关系与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