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会议决定,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1月15日在县城召开
2019/01/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上月28日上午,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决定,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15日在县城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副主任虞贵荣、潘丽霞、张文明、张方荣、陈国慧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徐晓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县人民法院院长陆军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述职报告,并进行了履职情况测评;通报了专项工作评议测评结果和2018年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结果;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老城区拆迁改造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磐安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人代会有关工作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磐安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了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了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建议名单;通过了代表工委关于2018年度代表工作先进评选结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