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服务企业 服务群众 服务基层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01/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1月2日,2019年首个工作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一行来磐,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剑敏,县领导傅显明、王志强、陈国标、熊伟威、张方荣、卢海浪、卢理强参加相关活动。

  赵光君一行首先来到江南药镇萧统文化广场、小镇客厅、大数据指挥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江南药镇建设情况,了解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等情况。赵光君充分肯定江南药镇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短短几个月,江南药镇面貌焕然一新,发展活力持续迸发,特色效应不断彰显,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围绕总体目标定位,全力以赴推进江南药镇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要素集聚,提升小镇核心竞争力,力争今年通过省特色小镇验收命名。

  在浙江罗奇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光君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市场形势、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得知企业发展稳中向好、研发工作卓有成效、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赵光君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在县城文明街、东溪街北、东溪街南等拆迁改造现场,赵光君听取了我县城市有机更新工作汇报。他指出,在新型城市化加快推进的大背景下,城市是各类要素资源和经济社会活动最集中的地方,已成为拉动经济、改善民生的重要引擎。磐安城市有机更新要坚持速度和质量并重,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改造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民生工程,争取让老百姓早日住上新房,及早享受改造成果。

  近年来,方前镇大力发展休闲养生旅游“一号产业”,下村民宿初具规模。赵光君走进下村晨曦居、禾飘香等民宿,与业主亲切交流,询问经营情况,并查看了客房、厨房等设施。赵光君指出,下村民宿有特色、有品位,下一步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完善配套设施。同时要在食品、消防、人身安全等方面下功夫,让游客吃得放心、住得安心、游得舒心。

  随后,赵光君一行来到方前镇方前村,查看了生态廊道建设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他要求,充分发挥磐安生态优势,统筹谋划和美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态廊道建设等工作,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