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举行“担当新作为 共建大花园”新时代金华精神演讲比赛
2019/01/0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12月27日晚,我县举行“担当新作为共建大花园”新时代金华精神演讲比赛。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16名选手谈感悟、话担当、抒豪情,从不同视角诠释新时代金华精神的深刻内涵,讲述身边榜样的故事,激发全县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努力当好新时代磐安发展答卷人。县领导陈新森、张文明、杨文秀现场观看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指出,新时代金华精神是金华人民共同的价值取向和目标追求,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追求气息相通,与“山容万物、坚如磐石”的磐安精神内涵相符,是新时代磐安发展的有力指引。要深刻领悟新时代金华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带头弘扬新时代金华精神,积极主动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要积极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落实到推进实体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事业改善上来,坚决打赢“十大攻坚战”,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五个磐安”建设,为实现“五大愿景”尽责担当、增光添彩。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