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市改革开放攻坚大会召开
2018/12/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坚定不移把新时代金华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全市改革开放攻坚大会召开

  12月25日下午,金华市隆重召开改革开放攻坚大会。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坚决打赢改革开放攻坚战,争当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为“两个高水平”和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傅显明在金华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等其他县四套班子领导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金华市十大改革典型案例、开放型经济十强企业。其中,磐安在全国首创365行政服务中心获评改革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改革开放的系列决策部署,提高站位、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新时代金华改革开放推向前进。要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坚定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走在前列,重点领域改革见到实效,加快推广改革试点经验,为金华再造改革开放新格局、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要以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为统领,按照三年行动计划部署,加快建设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开发区和产业集聚区、金义综保区“三大平台”,加快打造义新欧班列、义甬舟大通道、跨境电商“三大通道”,着力做好外贸、外资、外经“三篇文章”,不断提高“走深走实”的针对性有效性,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开放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改革开放的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政策落实,强化人才支撑,营造良好氛围,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书写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争当改革开放排头兵,传承改革基因,弘扬改革精神,抢抓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等历史性机遇,继续推进内陆城市开放发展,努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走在前列。要成为解放思想先行者,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打破固化藩篱,主动担当起改革发展重任,切实以思想大解放、精神大提振推动改革大突破、开放大跨越。要以实干导向开创新局面,着力抓好国际贸易综合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等系列重大改革,打造一批对外开放标志性工程,以更大的力度把新时代金华改革开放推向纵深。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