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电商协会换届
2018/12/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丽娜

  12月25日,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副县长卢海浪与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磐安县电子商务协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

  会议指出,电子商务作为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持经济创新活力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县电子商务协会要充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发挥社团组织灵活、开放、创新等优势,不断完善服务平台载体,激发产业市场活力,提高行业应用范围和水平,加大引导示范力度,团结凝聚会员力量,助推全县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繁荣县域经济。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