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专项整治涉旅违建
2019/01/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日前,我县召开涉旅违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领导李斌峰、陈远志、陈亚琳、吴志军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通报了国家自然资源部上海局反馈情况及我县旅游企业存在的违建问题,并部署了整治工作。

  县委副书记李斌峰强调,开展涉旅违建专项整治行动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立说立行,迅速落实“四个一批”(停业一批、拆除一批、挂牌一批、移交一批),以立竿见影的成效取信于民。要严明纪律、严督实查,各乡镇街道、部门、工作组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到遵守纪律、坚持原则、廉洁自律。要举一反三、长效管理,在认真落实整治方案的同时,堵塞工作、制度上的漏洞,真正做到举一反三,力争把坏事变成好事。

  李斌峰要求,打好涉旅违建专项整治这场硬仗要做好“四个到位”。一是宣传到位,凝聚思想共识,讲清此次整治工作的意义、处置原则与方式。二是处置到位,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中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强有力的执法,真正起到震慑、教育作用,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三是配合到位,克服一切困难,坚持县乡联动、部门协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四是清理到位,确保制度合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整治为契机,规范用地管理,倒逼观念转变,强化依法行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