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冬日送暖环卫工人
2019/01/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孔隆超

  1月1日,浙江磐安亿升置业有限公司为我县130名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祝福及食用油、大米、围巾、手套等慰问品。

  亿升置业是我县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云山溪谷是它开发的一个楼盘。他们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以社会责任之心开发地产,以地产开发匠心履行社会责任。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在现场为30名职工代表送上慰问外,他们还要组织人员前往县城螺山路、花月路等五个清扫点对正在作业的一线职工进行走访,剩余的几十份慰问品送往县环卫所,由所里统一发放。

  在活动中,听闻环卫所蒋小弟、潘广成等三名职工家庭条件十分困难,云山溪谷董事长施根清亲自带队去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施根清说,环卫工人很辛苦,县城的美丽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次慰问活动只是一种心意,表达我们对他们的理解和尊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