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十美村”暨旅游A级村表彰会召开
2019/01/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日前,2018年12月份“十美村”暨旅游A级村表彰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李斌峰,副县长陈亚琳及县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12月份20个“十美村”及7个2A级旅游示范村进行表彰。

  李斌峰在会上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十美村”要持续优化环境,积极改善人居环境,做好厕所革命、垃圾分类、污水治理、村庄清洁行动、村庄规划及饮用水安全等工作。要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各村之间要相互协作、抱团发展,因地制宜、因居制宜,做好生态农业、业态经济发展。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团结干事的氛围,把“十美村”创建成效巩固好、发展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