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工作组召开通报会
2019/01/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日前,县“打邪气树正气聚人心促发展”工作组召开冷水镇工作情况通报会。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斌峰,县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工作组进驻冷水镇工作情况、冷水镇有关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处置情况;表彰了冷水镇2018年度“十美村”和A级景区村;冷水村、岩潭村、冷水镇先后作表态发言;曹九利通过“以案说法”形式,对村干部进行了法治教育。

  李斌峰强调,要在从严治党管党上再努力,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管理;要在扭转社会风气上再努力,努力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要在促进班子团结上再努力,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在激发党员干部干净干事上再努力,自觉做到干净干事、不辱使命;要在建设和美乡村上再努力,推动镇村面貌有效提升;要在凝聚发展合力上再努力,促进冷水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陈剑波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冷水镇“打邪气、树正气、聚人心、促发展”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工作组动真碰硬,查处了一批违规违纪违法及“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对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冷水镇要抢抓机遇、提振信心、凝聚人心、大干快上,加快项目建设,促进全面发展。要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工作,继续加压奋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