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稳企业 促发展 惠民生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来磐开展“三服务”活动时要求

稳企业 促发展 惠民生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杰来磐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余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做实“三服务”活动作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深化“当好新时代金华答卷人”大调研活动的有力抓手,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瞄准基层最关心、最突出的问题,拿出稳企业、促发展、惠民生的具体举措,以强化人才支撑和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县领导傅显明、熊伟威、王彧参加相关活动。

  余杰一行先后走访了友强实业、新奥特童车、丰源实业等民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信心、解难题、送服务。余杰指出,友强实业坚持创新发展之路、新奥特双向开拓国内外市场、丰源实业主动作为突破发展瓶颈等做法值得点赞。面对当前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的复杂经济形势和严峻外部环境,民营企业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继续走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之路;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壮大技术研发实力,以过硬的产品争取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打出政策“组合拳”,升级涉企“服务包”,当好企业“店小二”和“贴心人”。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全市组织部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十大举措》要求,把主动有效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谋划、推动、落实,助力打好实体经济翻身战。

  余杰十分关心我县民生事业和群众生活状况,实地察看了城郊村改造和城市有机更新施工现场。在安文街道溪文村,余杰详细了解旧村改造整体规划、新区建设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充分肯定溪文村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克难攻坚的干事创业热情。余杰要求,村两委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干事的优良作风,切实做好过渡安置,高标准推进施工建设,让村民早日住上新房子、好房子,实现村庄风貌大提升、村民生活真改善。在县城东溪街南区块,余杰指出,老城区拆迁改造要紧紧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遵循城市发展规律,促进城市品质提升,努力兑现建设一座品质山城的庄重承诺,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更高的满意度。

  余杰一行还看望了新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在浙江青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余杰鼓励公司总经理、新社会阶层党外人士王德清,深度做好“融合”文章,注重选题选材,充分利用炼火、竖大旗等非遗文化,提升影视产品的文化内涵,通过影视产品更好地宣传磐安、推介磐安,不断提升磐安的美誉度,实现共赢发展。在县统战之家,余杰向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社会阶层党外人士张伟斌详细了解旅游产业情况。余杰指出,要把握杭温高铁建设这个重要的历史机遇,提高眼界站位,提前谋篇布局,深度开发磐安优质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不断提升差异化竞争优势,推动磐安“一号产业”加快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