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我县3位企业家受表彰
2019/01/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1月2日上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傅显明在金华主会场参加会议,王志强、陈国标、陈剑波等全体县班子领导,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为6家省百强民企授牌,表彰了省、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时代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举行了民营企业集中授信仪式。我县3位企业家在现场接受表彰,他们分别是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正明、浙江威邦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校波、磐安县新境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斌。

  会议指出,在整个金华的经济发展中,民营经济居功至伟,民营企业家功不可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以便利化、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和人文环境为重点,参照世行标准补短板,积极营造最佳营商环境。要齐心协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不遗余力为企业降本减负,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赋能,坚定有力为企业撑腰鼓劲,毫不动摇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提振企业家信心,推动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听党话、跟党走,一心一意抓主业、一身正气搞经营、一腔热忱做公益,把企业做得更强,把事业做得更大,为金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全面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经济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切实加强领导干部能力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经济政策研究和经济形势分析,进一步提升党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担当作为、拼搏实干,把各项工作向深处、细处、实处推进。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改进规范督查考核工作,坚持精准科学执纪问责,营造敢于担当、体现担当、重用担当的浓厚氛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